視網膜品嚐草莓蛋糕拉麵,認為味道還不錯。(圖/FB@視網膜)
視網膜品嚐草莓蛋糕拉麵,認為味道還不錯。(圖/FB@視網膜)

《眼球中央電視台》主播也是Youtuber的視網膜(陳子見),近期赴日本旅遊,時常在社群分享在當地的所見所聞。他最近朝聖知名拉麵店期間限定的「草莓蛋糕拉麵」,攪拌的過程感到百感交集,但品嚐後發現「味道居然沒有不好!」

視網膜今(12日)在社群PO朝聖日本大阪中華拉麵店「フラン軒」的照片,驚呼:「要不要再確定一下,草莓蛋糕就這樣丟進拉麵,肉眼看到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。」他特寫草莓蛋糕拉麵,整塊草莓蛋糕真的放在橘紅色的湯頭中,旁邊還有叉燒肉、豆芽菜和拉麵,看起來十分違和,視網膜再度驚訝一次:「真的就是血淋淋的一個草莓蛋糕。」

視網膜慢慢把草莓蛋糕拌入拉麵,坦言心中百感交集,拌好後,他皺著眉頭吃了一口,沉默數秒後意外地說:「還不錯耶!」討厭香菜的視網膜,還開玩笑說,以後大腸麵線和貢丸湯都加草莓蛋糕,味道比加香菜更好。

視網膜吃了一口草莓蛋糕拉麵,驚訝味道還不錯。(圖/FB@視網膜)
視網膜吃了一口草莓蛋糕拉麵,驚訝味道還不錯。(圖/FB@視網膜)

視網膜描述草莓蛋糕拉麵的口感,「我覺得這個吃起來不可怕,草莓蛋糕的味道其實不搶戲,反而把拉麵湯頭的味道弄得很…神奇。(稱讚意味)雖然我知道大家看文字是不會被說服的。」男星炎亞綸直接回:「不可能!香菜遠比這種邪門歪道正確」被視網膜吐槽:「你好吵」。

一名網友留言否決:「真的看到還是很衝擊,我不行」,視網膜貼出店外的照片,回應:「沒關係他們排隊的人很多生意很好。」男星柳丁哥哥則笑說:「反正最後都是去到胃裡面了」視網膜幽默地回:「沒錯歡迎加入邪教。」

フラン軒拉麵店去年勇敢推出創新餐點「霜淇淋拉麵」,把整支霜淇淋加入拉麵,當時就引發熱烈的討論;今年1月他們搭上草莓季,再推草莓蛋糕拉麵,吸引不少饕客一探究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