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少勳今帥氣出席汽車品牌活動。(黃世麒攝)
范少勳今帥氣出席汽車品牌活動。(黃世麒攝)
范少勳化身一日店長,吸引許多粉絲圍觀。(黃世麒攝)
范少勳化身一日店長,吸引許多粉絲圍觀。(黃世麒攝)

范少勳12日出席汽車品牌活動,聊到車子,他是極度愛車人士,即使是女朋友也不能在車上吃東西,有次他的女友買手搖飲料上車,因為杯子大小跟車上的飲料架不密合,開車時飲料杯會搖搖晃晃,他竟然就因此受不了,叫女方整路用手拿著飲料杯。

愛車的范少勳,甚至還幫車取名字,因為他的座駕是某品牌系列第8代,就取名「小8」,形容自己呵護車子就像呵護女朋友一樣。他還說自己算是小資族,不會一直送車去保養,多會親手洗車、打蠟,趁洗車時自己做保養,十分愛惜車子,特別的是,他會請乘客下車解安全帶要慢慢收回,不能一次彈回去,就怕安全帶頭敲到車。

同時范少勳也不否認自己有「路怒症」,最容易對轉彎不打方向燈的駕駛發飆,也曾下車跟對方駕駛理論,好險那次沒被別人認出來。另像他以前騎機車被汽車擠到,就會騎到對方前面回頭瞪汽車駕駛,所以現在自己開車,車上都會放輕音樂,降低自己發脾氣的機率。

說到聲音敏感度,日前隋棠一家爆出跟樓下鄰居因噪音一事對簿公堂,范少勳表示,他現在住處樓上的鄰居就有小孩,不過自己挺喜歡小朋友,對小孩的包容度很大,而且他喜歡手作,有時也會敲敲打打、鋸木頭等,「鄰居生活要互相,其實最難買的是鄰居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