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網友表示,公司每年都會補助2萬旅遊費,問網友2萬怎麼玩才CP值最高。(圖/示意圖,記者陳麒全攝影)
一名男網友表示,公司每年都會補助2萬旅遊費,問網友2萬怎麼玩才CP值最高。(圖/示意圖,記者陳麒全攝影)

邊境解封後,民眾瘋出國,一名男網友表示,公司每年都會補助2萬元旅遊費,問網友2萬怎麼玩CP值最高,不少網友建議他買廉價航空到日本沖繩或京都,「日本便宜又安全」,但也有人認為就正常出國旅遊,把2萬元當做補貼。

原PO近日於PTT八卦版指出,公司每年補助2萬元旅遊費,可實報實銷,雖然跟科技業相比較少,但他認為有這項福利已經很好。

原PO表示,公司規定2萬元必須有旅遊收據憑證才能申請,如搭乘交通工具的票根或住宿憑證等,他好奇問「這2萬該怎麼玩CP值最高?」

貼文曝光,網友紛紛建議他到日本,「就是廉航,去沖繩」、「沖繩6天」、「日本五天四夜,買特價機票的話2萬夠了」、「去京都玩4天」、「當作補貼,去日本啊」、「東京、大阪或京都住四天三夜,飯店可以住好一點」、「日本吧,便宜又安全」。

留言中也有人說,「韓國機加酒很便宜,不用15000」、「你就正常出國,2萬當補貼」、「你在國內遊貴死,澎湖三天兩萬就沒」、「2萬在國內車錢住宿都不夠,出國去吧」、「墾丁三天兩夜可能還不夠」、「國內2天一夜應該還行,兩天兩夜沒法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