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壯昨一襲性感女神裝扮出席寫真簽書會。(郭吉銓攝)
壯壯昨一襲性感女神裝扮出席寫真簽書會。(郭吉銓攝)

啦啦隊女神壯壯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人氣更上層樓,因工作忙碌,她的寫真書已發行半年,11日才辦《壯見蜜桃》寫真簽書見面會,圈內好友們昨主動站台力挺,令她又驚又喜。

壯壯錄《全明星4》時前後瘦9公斤,她笑說節目結束超過3個月,又過了個農曆新年,「其實已經復胖,應該有被看出來。」現場還被媒體虧:「妳今天這個蜜桃有點多汁,好像圓了一點點。」但她覺得沒關係,昨穿白色爆乳透視裝,讓蜜桃臀若隱若現,算有誠意。

她說,平時靠運動保養身材,「除了可以保持好心情,體態也會更好,飲食控管一樣重要,有時適時的放鬆,吃點自己喜歡的食物,才能讓身心靈維持最佳狀態。」透露目前體重47公斤。

壯壯日前發文說在韓國滑雪跌倒,結果臀部瘀青,昨表示傷勢恢復得快,「日本滑完又緊接著去韓國滑,全身肌肉到現場還痠痛。在韓國滑雪時,因為雪場跟日本的感受度不一樣,摔得東倒西歪,全身都是瘀青。」

西洋情人節將至,她透露自己將與粉絲度過,問及感情狀態,她形容「有爆棚的追求者」,認為短暫激情容易有厭惡感,相處得來最重要,「我是比較慢熱的對象」,自認已經到了聯誼的年紀,「大家也會幫我著急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