ØZI(左)昨與師弟The Crane鶴舉辦媒體活動。(新樂園音樂提供)
ØZI(左)昨與師弟The Crane鶴舉辦媒體活動。(新樂園音樂提供)

ØZI昨(1日)攜手同門師弟The Crane舉辦媒體活動。ØZI在2019奪下金曲新人,3年多來花許多時間製作音樂、拍攝影片等,卻也開始產生職業倦怠,昨坦言去年陷入低潮、沉寂多時,甚至萌生不想創作音樂、不當歌手等引退歌壇的念頭,「想做讓自己會興奮的事情,不做音樂可以當電影導演,回歸初衷,去做覺得爽的事情就不會倦怠」。

他去年靠著寫日記、抒發心情,順利走過低谷,當時有與母親葉璦菱分享心境,笑說:「但關於人生答案的問題會找我爸聊,我爸只說『想嘗試什麼都隨便你,唯一不能放棄的就是音樂』。」

近期將推出新專輯《ADICA》,他並在3月4日登上北流開唱,正忙籌備演出內容,想挑戰許多不同事物,更幽默自虧以前偶像包袱太重,如今不會在意外人的眼光、評價等,他霸氣說:「I don’t care。」他去年發生性愛影片外流,隨即報警處理,個性大方坦率的他昨表示,這件事還好,沒造成特別影響。

單身3年的他,直白表示未來若交女友,會大方公開對方、甜蜜放閃,並透露單身期間有約會曖昧對象、砲友等,不過從不擔心對方會暈船,他都會跟對方溝通2人的關係、底線,若對方不配合就不繼續聯絡,若碰到糾纏、恐怖的對象,他無奈說,只能報警處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