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王室第一美」的亞美莉亞溫莎女勳爵(Lady Amelia Windsor);圖為日前她出席2022迪奧(Dior)春夏發布會。
(圖/美聯社)
「王室第一美」的亞美莉亞溫莎女勳爵(Lady Amelia Windsor);圖為日前她出席2022迪奧(Dior)春夏發布會。 (圖/美聯社)

自去年12月以來,哈利和梅根為大家示範如何靠著一部爆炸式紀錄片和一本回憶錄,民調跌落谷底,成為王室最不受歡迎的成員之二,不過夫妻倆也成功贏得全英國人矚目。暫時將目光轉移至被譽為「王室第一美」的亞美莉亞溫莎女勳爵(Lady Amelia Windsor),也就是威廉王子的堂妹,向來是時尚大牌的寵兒,近期更以超模之姿躍升雜誌,火辣程度讓不少王室粉嗨翻。

綜合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 Online)及《你好!》雜誌(Hello)報導,目前繼承順序排名第34位的亞美莉亞,身分是肯特公爵愛德華王子(已故女王的堂兄)的孫女,雙親則是聖安德魯斯伯爵和西爾瓦娜·托馬塞利(Sylvana Tomaselli)女士。她與王室的距離看似遙遠,卻是家中唯一一位有繼承權的人,此前父母因改信天主教而失去權益。

身為黛妃姪女、威廉和哈利的堂妹,多年來一邊致力於公益事業,與倡導永續、幸福經濟的組織合作,另一頭則忙於在社群展現對時尚的熱愛,不過卻重視價格合理,期間還入選珠寶名牌寶格麗(Bulgari)的實習生。25歲那年,就陸續被許多時尚品牌挖掘,此後順利簽進模特兒公司,將它視為職業鍥而不捨的追求。

打破王室成規,她對時尚執著,在家庭看來可能「反骨」;她擇其所愛,對外界來說可能默默無聞。如今27歲的她,昨日(29)發文表示:「在此非常激動宣布,我本人要和芭蕾舞鞋品牌Pretty Ballerinas合作,推出一系列有趣、歡樂和色彩繽紛的作品。」該西班牙品牌擁有百年製鞋歷史,深受大批國際名媛青睞,就連凱特王妃也被圈粉。

可以看到Pretty Ballerinas這幾天在IG發布的貼文,只見亞美莉亞一襲黑色高衩禮服,目光由上至下注視著鏡頭,女王般的霸氣態度展露無遺;另一張則是穿著粉紅兩件式套裝,慵懶地坐在地上,修長美腿藏不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