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彬(左)和產賀開心拿著春聯向中時的讀者拜年。(FU Entertainment提供)
文彬(左)和產賀開心拿著春聯向中時的讀者拜年。(FU Entertainment提供)

韓國男團「ASTRO」成員文彬、產賀月初再以小分隊的身分,發行第3張迷你專輯《INCENSE》回歸歌壇,新專輯中雙帥化身為「調香師」,並把他們的音樂比喻為「香氣」,希望傳播出去後,能讓所有聽到的人都感到幸福。今年春節,他們也會和家人團聚幸福過年。

憶起過年印象最深刻的事,文彬難忘某次和家人一起看了《偶像運動會》,當時ASTRO在接力賽中獲得冠軍,全家都很開心的畫面。產賀家則是逢年過節都會一起下廚,「我們有各自的工作,例如我做出圓圓的形狀,二哥再把那個沾蛋液和麵粉,然後給爸爸煎成餅。」他們也分享韓國過年有吃年糕湯的習俗,文彬笑喊「我現在也已經到要給表弟們壓歲錢的年紀了」。

回顧2022年,文彬以「閃亮」來形容,「因為我們透過很多不同的活動閃亮登場」,並認為去年ASTRO開演唱會時是他最幸福時刻,「但在沒有MJ哥的情況下舉行,還是讓我覺得有點空虛」;產賀則以「日記本」形容,他感性表示,隨著時間1年1年過去,有了更多的感受,每到年末準備迎接新年時,都會感嘆過去1年失去的部分,當然最開心的也是因為疫情終於趨緩,他們能再次飛往各地與粉絲見面。

產賀在同名主打歌〈INCENSE〉中,出道7年首次挑戰演唱RAP,他的新年新希望也是想要不斷挑戰新事物,並展現更多面貌,「當然還希望可以健健康康,然後多跟父母見面,以及和AROHA(官方粉絲名)留下更多回憶。」文彬跟著附和:「不論是作為文彬,還是作為一個人,都想度過有進步跟成長的1年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