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RRAGAMO新年系列聚焦瑞兔之眼,顏色以喜氣的紅色為主。(FERRAGAMO提供)
FERRAGAMO新年系列聚焦瑞兔之眼,顏色以喜氣的紅色為主。(FERRAGAMO提供)

FERRAGAMO新任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,則以更為隱晦、簡潔地將整體聚焦於「赤兔隻眼」,憑藉瑞兔之眼詮釋簡潔、充滿現代感的設計,同時也象徵悉心回望過去,憧憬未來的意象,在一眾兔年單品中格外突出。

自古以來,兔子被視為機智靈巧的動物之一,藉此印象宛若寶石般的赤兔之眼,將佛羅倫斯式的優雅與沉靜完美相融。本次Ferragamo新年限定系列的風格簡潔洗鍊,除有將上述的獨特圖樣融入上衣、襯衫、Trifolio 手袋、圍巾和絲巾等單品外,也有單品刻畫兔子全貌;色彩方面則以新年喜慶的紅色為主,真絲襯衫、羊毛針織衫、都會外套等染上喜慶的顏色,象徵新春盎然意象的藍綠色則點綴於部分單品當中。

包款方面全新農曆新年系列中,Maximilian Davis 為大家帶來全紅色的 Trifolio 手袋、Studio 手袋、運動鞋等,也以新年紅為主色調,亮眼又充滿活力,肯定會成為走春穿搭的視覺亮點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