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分享消費經驗,優格購買回家後才發現只剩3天有效期限。(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)
一名網友分享消費經驗,優格購買回家後才發現只剩3天有效期限。(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)

許多民眾採買家用時,都會選擇物美價廉的美式賣場好市多。不過有女網友近日買了一款優格回家後才發現,有效期限僅剩下3天,讓在好市多消費10幾年的她忍不住驚呼「即期商品怎麼會在架上販售呢?」貼文一出引發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自己辦會員10幾年了,每個月都會消費1萬多元,讓她沒想到的是,10月3日她買了一款優格,回家後才發現有效期限只到10月6日,因此驚呼「即期商品怎麼會在架上販售呢?」因此PO文提醒其他消費者要注意有效期限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我上次買養樂多沒注意日期,6天就要過期了,那幾天灌養樂多灌到要吐了」、「好市多應該檢討,品管人員可以加油嗎!?你就直接打電話投訴!還有就是老娘不爽退貨!」,不過也有人持反面意見,「妳買東西都不看保存期限的喔」、「即期商品為什麼不能賣?又不是過期商品」、「鮮食部每個都是當天到期啊」。

另外有內行人指出,「他們賣場問題了,賣場其實有規定,冷藏商品過期前3天是需要下架的,沒下架的應該是工作人員疏失,雖然即期商品一樣可以販售,但是一個會員制的賣場,卻連即期商品都管控不好XD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