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曉潔與楊維榕一同合作電影《虎尾》。(圖/shutterstock)
葛曉潔與楊維榕一同合作電影《虎尾》。(圖/shutterstock)

「青蛙王子」高凌風的愛女葛曉潔(Christine Ko)在美國娛樂圈打滾多年,在《檀島警騎2.0》第八季、《上傳天地》等作品中都有不俗的表現。在今(28)日稍早於IG上宣布被男友楊維榕求婚成功的喜訊,更曬出超大鑽戒。吸引不少星友們前來祝賀。

葛曉潔在美國芝加哥出生,是高凌風與第二任妻子文潔所生女兒,她繼承父親衣缽闖蕩演藝圈多年。曾短暫於2010年代初回到台灣發展演藝事業,在台劇《家有四千金》中客串一角,隨後便專心在好萊塢發展,更憑喜劇《網路宅人幫》的艾瑪一角而為人所知。

高凌風(左)曾帶女兒葛曉潔上節目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高凌風(左)曾帶女兒葛曉潔上節目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葛曉潔2020年曾和美籍台裔導演楊維榕合作Netflix原創電影《虎尾》因而與他結緣。在28日稍早,兩人分別於個人IG上曬出合照。只見照片中,葛曉潔閉眼擁吻楊維榕,更加碼曬出左手無名指上的鑽戒。此外,她也標註楊維榕IG帳號,整個貼文充斥著滿滿的粉紅泡泡,吸引不少星友諸如謝怡芬、珍娜·烏什柯維茨、汪可盈等人前來留言祝福。

事實上,葛曉潔也曾獲得流行天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的青睞,他於此前推出的最新單曲《Hold On》的MV中,找來葛曉潔擔任患有重症的女主角。與他共譜一段生死虐戀。因此葛曉潔雖然早年星途不順,但近年來已漸入佳境,開始享受出頭天的滋味,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