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發現婆婆長期在背後抹黑她,氣得上網發文抱怨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名人妻發現婆婆長期在背後抹黑她,氣得上網發文抱怨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不少女性都擔心婚後會遇到婆媳問題,一名人妻抱怨,當了多年媳婦,直到老公在婆婆家裝了監視器後,才知道婆婆早就對她心生不滿,不只屢次在背後說閒話,就連只生一個孩子都惹婆婆不爽,讓人妻火大開嗆:「是你兒子能力差才生不出來」。

一名人妻在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發文,表示自己當了媳婦將近20年,最近老公擔心獨居的婆婆會有安全疑慮,特地裝了監視器,沒想到人妻才因此發現婆婆不斷在背後抹黑、數落她,直到現在孩子即將上大學,婆婆還在碎念她只生一個,氣得人妻直說,「是因為你兒子長期抽煙,能力差才生不出來好嗎」。

不僅如此,婆婆還向別人討拍,說媳婦沒讓她帶孫子、沒去工作所以沒錢付安養院費用,對此人妻反駁,是因為婆婆衛生習慣差,還同時要照顧大姑的其他小孩,她才不放心把孩子交給婆婆;至於安養院費用,人妻則說,「可以叫妳2個女兒一起付啊」。

回想起過去種種委屈和不愉快,人妻無奈說道,「別老是指望妳最討厭的人來侍奉妳,妳還有女兒、小兒子、小媳婦可以依靠,好好去抱他們的大腿吧」。

文章曝光後,有不少網友留言聲援,「就是要讓她看到,妳過的很好、很快樂」、「好在有監視器,讓她兒子也覺醒了吧」、「挑撥離間的老人家」、「不要往來也別在乎她說什麼,忽視就是妳的態度」、「太在乎你就輸了,過好自己就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