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發現老公的推特,對方時常對一些女生的裸露照片、情色影片回覆挑逗訊息,讓她相當崩潰。(示意圖/ shutterstock)
人妻發現老公的推特,對方時常對一些女生的裸露照片、情色影片回覆挑逗訊息,讓她相當崩潰。(示意圖/ shutterstock)

推特是許多老司機常使用的社群軟體,隱藏許多黑暗秘密。一名人妻近日收到陌生人臉書私訊「這是妳老公嗎?」和一個連結,沒想到竟是老公的推特帳號,他時常回覆一些PO出裸露照片、做愛影片的女孩子,留言極盡挑逗、曖昧,讓原PO直呼自己快瘋掉。不過網友分析,原PO老公多半是在打嘴砲而已。

原PO在爆料公社APP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的臉書收到陌生人私訊,內容提到「這是妳老公嗎?我覺得很像是,你要不要去確認一下?」確認之後是老公推特,也讓她踏入推特的世界,沒想到老公常在推特上回覆一些女孩子的裸露照片、做愛影片,每一句話都極盡挑逗、曖昧,還發了幾篇文章訴說做愛很美好,對象卻都不是她,讓她懷疑老公可能出軌,但又不敢直接攤牌。

原PO透露,她和老公從學生時期交往到結婚至今近20年,婚姻、性生活基本上都沒問題,只有偶爾她工作忙碌、身體不適會拒絕求歡,老公對她也很疼惜,甚至為了她無法懷孕而向公公、婆婆說明到兩人釋懷;原PO指出,老公追蹤的女生有些可以付費約會、外約發生關係,讓她懷疑可能有出軌偷吃,可是老公的作息、對她的態度又很正常,讓原PO完全不知道應該如何應對,「我真的快瘋掉了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冷靜點,有些男人是有色無膽,純打嘴X」、「冷處理,先觀察一陣子,看他有沒有不正常的行蹤,如果沒有,就是想看其他女人而已」、「在乎,就好好溝通吧!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

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

前二項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,不問屬於犯人與否,沒收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