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賢近來在節目中,表現亮眼。(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提供)
子賢近來在節目中,表現亮眼。(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提供)

B.T.O.D超越男孩隊長子賢近來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,逐漸展露頭角,更於最近 一集節目中獲得MVP,他在五人制足球比賽中的好表現不只獲得該集大來賓張愫心的青睞,也獲得廣大觀眾的讚賞。

子賢從幼稚園大班接觸足球,一直踢到國中,因此足球可以說是他最喜歡的運 動之一 因此對於五人制足球的比賽特別期待,坦言:「練習的過程中一直很擔 心隊友會不會覺得我很瘋,把一個足球練的那麼徹底,從傳球 帶球 射門 邊線 球 戰術 跑位全部都練。」但結果大家不僅沒有排斥,還跟著慢慢愛上這項運 動,讓他直呼這是參加全明星遇到最開心的事。

子賢在現場1:1平手時,所踢進的那顆角度十分刁鑽的自由球, 其實對於這顆進球,子賢當下想的並不是 一定要進,而是要創造機會給隊友 射門,「我想要踢一個守門員難防守的位置,讓他把球擋出來,這樣隊友就能補 一腳射門 因為有這樣的想法,才有那一球的誕生 如果我想著一定要進球,絕對會烙賽。」

子賢也分享到,該顆自由球開球前,其實他是想傳給黃宏軒交給他射門,結果被一口拒絕,因為黃宏軒覺得他可以直接自己來,子賢笑說:「套一句陳妤說的不要排斥當帥哥。」作為比賽勝利的一大功臣,他將功勞歸給隊友:「有這些隊友的支持,我才能有精彩的表現,回過頭看比賽,真的是我受到大家的幫助比較多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