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發問好市多外食區有無高CP值餐點,釣出內行人推薦2項可買。(本報系資料照)
一名網友發問好市多外食區有無高CP值餐點,釣出內行人推薦2項可買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美式賣場好市多進駐台灣後,除了賣場內商品多元,外食區也有不少料多味美的美食,但近年來因物價調整後,就有網友好奇現在COSTCO外食區還有什麼CP值的餐點,結果引起眾人討論,認為只剩2項餐點比較划算。

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,以前COSTCO的牛肉捲才79元,份量大到吃不完,沒想到現在也漲到99元,也點名蛤蜊濃湯、雞肉沙拉漲到79元及189元,不如去吃平價牛排還有沙拉吧,好奇

COSTCO外食區還有什麼是有CP值的餐點。

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共鳴,「以前CP值最高的就牛肉捲,99元以後就不想買了」、「雞肉沙拉從159-179-189」、「原本火雞肉三明治超好吃也被拿掉了」、「湯真的太貴了」、「十幾年的會員,考慮退卡中」。

也有內行回應,認為熱狗算不錯,「只有熱狗了,其他都回不去了」、「熱狗喝飲料喝到飽」、「剩熱狗,pizza難吃死了,只剩18吋cp高能吹」、「就剩熱狗能吃」,另外還有人推薦咖啡可以買,「冰咖啡,因為還會送一塊蛋糕」、「最近買咖啡會送巧克力磅蛋糕,超划算」、「拿鐵加鮮乳欸,外面拿鐵很多調和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