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艾莉絲。(艾莉絲 X IRIS臉書)
女星艾莉絲。(艾莉絲 X IRIS臉書)

女星艾莉絲結束與日籍前夫的婚姻後,帶著女兒梨梨醬旅居法國,邂逅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後,於2017年結婚並生下兒子威廉弟,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,沒想到昨(29日)突然在Instagram上傳抱著嬰兒的照片,並開心宣布「新的家庭成員」,引起網友好奇是否生下第三胎。

艾莉絲昨(29日)在Instagram上傳一張生活照,只見她對著鏡頭擺出甜美笑容,白皙肌膚吹彈可破,不見歲月在身上留下任何痕跡,合身剪裁上衣襯托出渾圓胸型,加上纖細修長的四肢,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,不過更吸引眾人目光的是抱著剛出生的嬰兒入鏡,立刻掀起網友討論。

艾莉絲曬出抱著嬰兒的照片,一度讓網友好奇是否生下第三胎。(iris_1221_lily IG)
艾莉絲曬出抱著嬰兒的照片,一度讓網友好奇是否生下第三胎。(iris_1221_lily IG)

只見艾莉絲開心宣布:「New family member」,立刻引發網友好奇先前沒有任何懷孕跡象,究竟是何時生下第三胎?她接著表示「「Congrates to my brother」,這才知道其實是家人的小孩,不過眼見她熟練抱起出生不久的嬰兒,加上散發出濃濃母愛,難怪讓人誤會升格為「三寶媽」。

艾莉絲經常透過社群分享育兒日常,先前透露放手讓9歲女兒獨自飛東京,跟日本家人會合後又去箱根旅行,還去夏威夷度假,再返回東京的家,過了充實的暑假,女兒還會每天視訊分享所見所聞,她表示雖然捨不得孩子長大,但很希望女兒能幸福,感性告白:「為愛而勇敢,是人生裡最大的祝福。不能給妳全世界,但最想給妳一雙堅強的翅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