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晨熙以前是兒童台的「果凍姐姐」。(圖/翻攝楊晨熙臉書)
楊晨熙以前是兒童台的「果凍姐姐」。(圖/翻攝楊晨熙臉書)

女星楊晨熙曾在兒童台擔任「果凍姐姐」,2016年轉戰戲劇、節目通告及經營副業,賺了3間房產、2輛名車,可說是相當有生意頭腦,近來上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,分享當年參加兒童台徵選內幕,更爆料當時面試被問到的第一個問題,並非是「愛不愛小孩」,公布答案時讓全場都傻了眼。

楊晨熙表示去兒童台參加面試,才知道徵選首要條件並非如外界所想「你愛小孩嗎」,而是「你家有錢嗎」,這讓主持人Sandy(吳姍儒)相當疑惑,楊晨熙解釋因為做這工作真的賺不到錢,害怕入選者因為沒有固定收入後,反倒控告公司,或者是雙方會產生不必要的糾紛,另外一外來賓「泡泡哥哥」則是補充:「也會問說十年後想要做什麼」,讓所有人都難以置信。

談到收入部分,「奶油哥哥」表示為了入行,一開始都會表示是小康家庭,想說可以憑藉熱情進兒童台工作,沒想到入行後,才發現熬得相當辛苦,有時候口袋拉出來只剩5塊錢,「泡泡哥哥」則表示入行前兩年是沒有任何費用,甚至還要當工讀生出苦力,絕對非外界想像般那麼光鮮亮麗。

楊晨熙之前上其他節目時,也曾透露兒童台哥哥姐姐超愛比較,小至化妝時間、大至薪水差異都要比,有時候就連分鏡表比誰的露面時間比較多也要抱怨,常常搞到電視台業務都得出馬排解糾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