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上月21日因不敵病魔過世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余苑綺上月21日因不敵病魔過世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,上月21日因直腸癌病逝,今(21日)是她逝世1個月,弟弟余祥銓也曬出帶著媽媽和余苑綺女兒樂樂去探望她的照片,並吐露心聲,讓網友看了都紅了眼眶。

余祥銓感性發文表示:「二姐我們來看妳了,這一個月弟弟有好好生活,好好工作,沒讓妳失望吧?想妳!」並曝光媽媽李亞萍在余苑綺「新家」前的背影,能感受的到她有些落寞,並對女兒的思念之情深。

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「舅舅好棒!我相信姊姊也感受到你對2個孩子的用心和疼愛」、「舅舅超棒的、承擔所有責任」、「樂樂好勇敢」、「加油,連同姊姊的愛持續傳承下去」。

余苑綺抗癌8年仍不敵病魔過世,讓余家人都悲痛不已,余祥銓不僅負責處理二姊後事,還扛起照顧爸媽和外甥的責任,可說是一夜長大。而余苑綺現長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《時光學苑》,因為她生前曾表示最放不下心的是孩子跟爸媽,因此在《時光學苑》裡,她的精彩生命歷程,也會永久珍藏於書櫃空間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