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尚樺轉型主持,成績受到肯定(圖/蔡尚樺臉書)
蔡尚樺轉型主持,成績受到肯定(圖/蔡尚樺臉書)

蔡尚樺的外貌甜美可愛,從主播轉型成主持人後深受不少觀眾的喜愛。轉換跑道後,可運用的自由時間較多,她於18日透露,原定這幾日與友人相約要去花蓮遊玩,卻因有位同行朋友確診而取消,剛好意外躲過2日的連續地震,讓她慶幸直言:「逃過一劫!」

蔡尚樺18日下午在社群平台中發文,表示這周原定要和朋友到花東旅遊3天2夜,剛巧出發的前一天,因為友人疑似確診新冠肺炎,只好忍痛取消好不容易訂到的飯店和車票。蔡尚樺表示,由於是在百忙之中抽空擠出假期時間,所以原本內心還有點小埋怨,但沒曾想這兩日接連發生大地震,她為此慶幸表示:「現在真心覺得感謝上天讓我們逃過一劫!」

此外,蔡尚樺也在貼文之中提醒網友,近期可能還會有一些餘震,遇到地震時,當下須注意應「趴下、掩護、穩住」,躲在桌下或牆角形成防護屏障,不要冒然跑出戶外,也別輕信網路流傳之先開大門,或先關水電、瓦斯的迷思。

9月17、18花東地區接連發生大地震,路斷、屋塌、橋梁翻倒、火車停駛,災情不斷。許多藝人明星都在社群平台上發文、留言。蔡尚樺也憂心表示「希望傷情能減到最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