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宜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取自樂宜IG)
樂宜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取自樂宜IG)

香港女星樂宜(前藝名洛兒)外型甜美還有34C性感上圍,讓她在社群上擁有高人氣,近日她曬出在海邊拍得一系列辣照,大秀臀部上的紋身,讓網友看了全暴動。

樂宜近日發文寫下:「出個汗,去一下水腫,這套泳衣太可愛啦~忍不住要拍多幾張~」,只見她穿上粉藍相間的比基尼,大秀C級渾圓雙峰,小蠻腰和一雙纖細長腿,更是相當吸睛,好身材完全藏不住。

樂宜趴地洩整個美臀。(圖/取自樂宜IG)
樂宜趴地洩整個美臀。(圖/取自樂宜IG)

更讓網友驚喜的是,其中一張她轉過身趴在沙灘上,丁字泳褲讓她整顆屁股完整見客,而美尻上的刺青清晰可見,前後都相當有料,讓網友都忍不住大讚「前面看可愛,後面看驚豔」、「哇,好性感啊」、「紋身很可以」。

樂宜(本名廖樂宜)除了是模特兒之外,她還是一位DJ,不過之後與DJ搭檔拆夥單飛,因此從洛兒改回本名樂宜,2018年參加無線電視綜藝節目《美女廚房》走紅,她也曾演出電視劇《守護神之保險調查》,樂宜因外型亮眼加上身材火辣,吸引許多粉絲喜愛,也因此被港媒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,而平時敢脫敢露的她,也有性感女神稱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