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辛尤里。(辛尤里臉書)
辣模辛尤里。(辛尤里臉書)

辣模辛尤里以傲人H罩杯身材及大膽作風聞名,逼近限制級的穿搭風格,常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日常才以胸前大開的OL裝扮,掀起一陣討論熱潮,昨(14日)一早PO出一則短片,只見胸前傲人車頭燈幾乎整顆炸出,重點部位還疑似激凸,讓人看的血脈賁張。

辛尤里昨(14日)在臉書PO出4秒短片,只見她先甜喊:「早安老公們」,還附上一顆愛心,立刻融化無數男粉絲的心,影片中可以看見掌鏡角度由下而上移動,除了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微笑,還眨眼嘟嘴擺出俏皮表情,視線往下移只見她上半身中空裝扮,直接大方露出半截車頭燈,由於沒有穿胸罩,還隱約看出有激凸跡象,立刻讓網友大噴鼻血。

辛尤里這則火辣短片,吸引上千網友按讚並留言:「該對我履行老婆義務了」、「發現妳的笑容給人一種很放鬆身心的感覺」、「最近血氧不足,經常腦麻到快中風,要常發這種照片,讓我充一下血氧」、「好暈,看完都不想睡了」、「地球上最美麗的風景」、「妖孽早晚都想收了妳」、「早安,漂亮老婆你在叫我嗎」。

辛尤里先前住院開刀時,仍不忘放送福利給網友,只見她換上前罩式開刀服,背後只有一條線綁住,不過衣服滑落時,傲人雙峰幾乎外露,讓她索性把衣服脫掉直接赤裸上半身,尺度辣爆掀起一波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