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代打吃喜酒,一舉動秒成最扯來賓。(圖/shutterstock)
母女代打吃喜酒,一舉動秒成最扯來賓。(圖/shutterstock)

辦婚禮遇到無恥賓客,一名女網友透露,近日剛辦完婚禮,宴客那天的狀況至今想起來還覺得很瞎,一位朋友無法參加婚禮,竟然讓自己的媽媽和妹妹代為參加,結果她根本就不認識這對母女,對方也完全不鳥她,整個婚宴過程只顧著打包食物,甚至菜才剛上桌就想整個打包帶走,超扯行徑讓同桌賓客超憤怒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大呼這根本就是婚禮蟑螂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匿名2公社》上發文說,她近日剛舉辦完婚禮,但卻遇到很瞎的事情,有一位女性朋友稱自己因故無法參加,請自己的媽媽代替她出席,而她朋友的媽媽就帶著小女兒和2200元的紅包一起來,但原PO完全不認識這對母女。

女網友表示,由於這位朋友之前辦婚禮的時候,她也沒有親自出席,只有托人將紅包送到而已,因此她便告訴對方沒來也沒關係,但還是會送喜餅。怎料對方卻堅持要找自己的媽媽和妹妹出席,最扯的是,那位朋友的家人到場後,完全不鳥她,只是瘋狂打包食物,引起同桌其他賓客的不滿。

女網友指出,後來那對母女孩想趁有人到台下搶捧花的機會,把剛端上桌的菜餚整盤外帶,同桌賓客終於看不下去,出聲制止說「還有人沒有吃到欸!」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人性的貪婪真可怕」、「這跟婚禮蟑螂沒兩樣」、「同桌連吃都沒吃就打包,也太沒水準了」、「太誇張了」、「同桌的人沒制止嗎?也太誇張了吧」、「這情況還真遇過,臉皮厚到極點,服務生剛要上菜還沒放下,那位大嬸就喊沒人要吃,請拿去旁邊幫忙打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