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自丈夫艾成過世後,第一次前往馬來西亞。(圖/王瞳、艾成 IG)
王瞳自丈夫艾成過世後,第一次前往馬來西亞。(圖/王瞳、艾成 IG)

來自馬來西亞藝人艾成,在8月驚傳於蘆洲共構大樓意外墜樓去世,與愛妻王瞳原安排要去馬來西亞辦婚禮,無奈事與願違,近日王瞳則被媒體捕捉到前往艾成的故鄉馬來西亞療傷,現在只能一人前往,讓人不勝唏噓。

王瞳自艾成離世後始終害怕一人,教友都擔心她的情緒狀況,隨時都有人陪在她身邊,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中秋連假王瞳在傳道師趙亮接送下,兩人與牧師夫婦碰頭寒暄後,一行人前往桃園機場,眾人自拍留念,大夥兒希望引導王瞳開心合影,但拉下口罩的王瞳似乎在強顏歡笑,眉宇中透露憂愁,畢竟才經歷短短幾周,她尚未走出喪夫之痛。其後,師母陪伴王瞳,去櫃檯辦理登機,並托運好行李,貼心的照顧王瞳的感受。雖然不知王瞳此行的目的為何,但可料想王瞳應是想回大馬悼念亡夫,以及回到艾成的故鄉馬來西亞度假療傷。

40歲的艾成當年參加選秀節目《超級偶像》後進入演藝圈,和王瞳愛情長跑10年,感情一度生變,幸虧兩人依然走過風雨,在2020年7月底登記結婚。上月28日,艾成還在臉書發出與老婆王瞳一起慶祝結婚兩週年的甜蜜合照,寫著:「謝謝大家的祝福,大家都要像我們這樣幸福喔」,如今傳出遺憾的消息,王瞳也還在努力平復情緒,期待她再次出現活力閃耀在螢光幕前,為觀眾帶來更好的作品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