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。(圖/美聯社)
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。(圖/美聯社)

英國靈媒戴維斯(Deborah Davies)早前曾大膽預言,新國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上任恐不超過3個月。爾後又傳出一名命中女王逝世時間的網友,2個月前竟也大膽公布查爾斯的駕崩日期。

根據英國小報《每日星報》(Daily Star)報導,推特用戶史密斯(Logan Smith)早在7月時,曾在平台發布王室成員離世時間的相關貼文,明確寫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將於2022年9月8日離開,現在來看竟是精準命中。此外,內容還提及第一位繼承成員查爾斯三世將於2026年3月28日逝世,他還特別強調這是「更新版本」;如今貼文再度被挖出,引發大批網友討論,本人也隨即將帳號設為不公開,不過已被截圖瘋傳。

女王於台灣時間9日凌晨與世長辭,享耆壽96歲,消息傳出震撼全球,也讓英國人民悲痛欲絕。不少人認為此舉對王室相當不敬,直呼「RIP史密斯,我知道英國人準備追殺他了…」、「別這樣,我們正哀悼女王。」、「沒有人可以做到,除了上帝…」

新英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剛上任便馬不停蹄趕行程,稍早已抵達北愛爾蘭的希爾斯堡(Hillsborough Castle),接受北愛議會弔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