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魚座有機會在本周(9月11日到17日)邂逅美麗戀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雙魚座有機會在本周(9月11日到17日)邂逅美麗戀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中秋連假剛結束,每個人的運勢也出現不同轉變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,天蠍座、雙魚座、處女座、天秤座中秋一過桃花就來,其中雙魚有望在本周邂逅美麗戀情;天秤的桃花運將在9月底達到顛峰。

第四名、天蠍座

中秋過後天蠍的人際宮位有金星坐鎮,讓你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出自信和魅力,無論是熟識的朋友、公司同事,還是工作上有往來的客戶,都會為你著迷,扼腕怎麼沒有早點發現你的迷人之處,並頻頻對你發出愛的攻勢。9月15日過後你將感受到眾星拱月般的女神感,可以好好期待一下。

第三名、雙魚座

中秋過後金星會短暫停留在雙魚的夫妻宮位,有伴侶的人可以約另一半出遊,此時正是讓彼此感情更加堅定的時期,可以選擇以前兩人一起去過的地方,此次前往心境更不同,若想定下來不妨準備浪漫求婚;單身的人此時也能感受到自己的桃花正在綻放,身邊可能會有條件優質的異性出現,兩人一見鍾情,多多相處後很快就會認定彼此。可以期待在本周(9月11日到17日)邂逅美麗戀情。

第二名、處女座

中秋過後金星仍在處女的命宮,單身的人可以期待一下年底到來的新戀情。個性追求完美的你,有機會遇到一個各方面條件都是你夢寐以求的對象,對方很可能是你的命定情人,兩人初次見面就一見如故,不排除有閃婚的機會,建議你別排斥他人介紹牽線,或拒絕參加各式的聚會,否則就是自斷桃花;有伴侶的人今年底會萌生想要定下來的念頭,和另外一半拜見雙方父母,能夠順利的把彼此給定下來。

第一名、天秤座

中秋過後金星回歸到天秤,為你的感情生活助威,這個時候不妨下點重本,換個更加增添魅力的髮型、穿上能表現出你身形優勢的服飾,讓你不管走到哪都是最吸人眼球的,就連愛神都會特別眷顧你,將好的緣份帶到你身邊,記得多留意身邊的異性,可能正在向你發出愛慕的訊號。可以期待一下9月底,你的桃花運將來到最顛峰的時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