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分析8+9能夠吸引女生的4項特點,引發網路熱議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一名網友分析8+9能夠吸引女生的4項特點,引發網路熱議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許多人都會好奇為何女生會傾心於8+9,一名男網友近日分析4點,像是情感問題、經濟問題很敢衝、敢給承諾、共感能力很強等,雖然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是缺點,不過恰好就是因為這些因素,讓女生在尋找對象的過程中更容易暈船,引發熱議。

原PO在Dcard 發文表示,女生需要陪伴,當女生半夜心情不好,8+9二話不說用最快的速度趕到女生身邊,一般男生卻考慮上班上課早點睡,只傳訊息說「拍拍、沒事、我打給妳」等;同時8+9也不會考慮經濟問題,就算只領22K還是會送女生最新iPhone,逢年過節送個幾千幾萬眼睛也不眨一下,反觀一般男生卻是斤斤計較,那邊好貴、不然買前一代就好不要買PRO買MINI。

原PO指出,8+9從不害怕給對方承諾,浪漫的當下什麼話都敢說,當一般男生衡量自己的收入與生活水準考量要給什麼承諾時,8+9隨口就能許下一個一輩子都無法達成的承諾;另外8+9的共感能力強,聊天時即使是不懂或沒興趣的話題,也能聊上半天、不論對錯挺朋友,在女生訴苦時毫不猶豫的感同身受給予安慰,一般男生只會分析對錯講大道理。

原PO提到,就連分手的時候,8+9也會將理由怪罪到自身缺陷,一般男生卻只會計較自己付出多少,結論就是連分手都分輸人,「最後,也許你會覺得我說的這些都是缺點,但抱歉,在你輸給89的暈船過程中,這些在女生眼中都是優點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有一定道理,其實」、「女生:我好emo(憂鬱),陪我出去玩。89:我騎檔車載你去看海。乖乖讀書的大學生:抱歉我在趕微積分作業死線,趕完一定帶你出去」、「是真的很容易讓人心動,但如果學歷比我差或是抽煙刺青的我還是會直接淘汰」。

吸菸有害健康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!戒菸專線:0800-636363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