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色保時捷在北市百齡橋翻車,警方事後查出駕駛酒駕。(翻攝畫面)
黃色保時捷在北市百齡橋翻車,警方事後查出駕駛酒駕。(翻攝畫面)

一名30多歲的程姓男子,中秋節凌晨駕駛一輛價值約350萬元的黃色保時捷718 Cayman T,行經台北市百齡橋時,自撞右側護欄翻車。警方獲報到場後找不到駕駛,根據車牌通知女車主到場,才知道開車的是車主老公。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程男自行就醫,前往醫院執行酒測,酒測值高達0.56嚴重超標,訊後依法送辦。

據了解,這輛保時捷交車還不到一天,登記在程妻名下。程男酒後駕車,在百齡橋轉往重慶北路匝道時,疑因車速過快撞上護欄,整輛車翻覆變形,安全氣囊全爆,路過民眾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後卻找不到駕駛。

女車主趕到後當場傻眼,只說車子被老公開出去,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也聯絡不到人。警方前往醫院把人帶回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同時聯繫相關單位,要向程男追討護欄賠償金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