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驚見住家天花板掉出「鬼手」,當場嚇壞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女網友驚見住家天花板掉出「鬼手」,當場嚇壞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泰國一名女網友透露,家中天花板經常傳出詭異聲響,原以為是老鼠在亂竄,沒想到日前天花板突然破洞,還掉出一隻有著尖銳指甲的黑手,於是便拿起手機蒐證,不料過程中大黑手還突然抽動,嚇得她情緒崩潰。經追查發現,原來是一隻重達50公斤的巨蜥,壯碩身形猶如「哥吉拉」。

泰國女網友吉吉(Jeejee)日前在抖音(TikTok)帳號「@Jeejeerussarinwongsuriya」PO出一段影片,指出自家天花板經常傳出怪聲,家人一致認為是老鼠在亂竄,沒想到後來天花板卻逐漸塌陷,甚至因為承受不住重量,破了一個大洞,還掉出一隻有著尖銳指甲,宛如「鬼手」般的大黑手,把眾人全嚇壞了。

事發當下吉吉立刻拿出手機拍攝,沒想到黑色大手還突然抽動一下,撥掉一大塊天花板,恐怖畫面讓人看了膽顫心驚。另一部影片則顯示,同樣的天花板洞口,出現一條尾巴,眾人仔細一看才驚覺,原來天花板上藏著一隻重達50公斤的巨蜥。

事後吉吉打電話請人幫忙抓捕巨蜥,但巨蜥卻趁著這段時間逃逸無蹤,她推測巨蜥應該是從管線爬上去的,但尚不清楚確切動線。

影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直呼「還以為是大白天鬧鬼了」、「如果不看留言,我真的會覺得是人的手」、「天花板碎片掉下來時,我也跟著尖叫」、「天啊!到底是怎麼上去的」。

追查發現,天花板「鬼手」主人竟是出自巨蜥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追查發現,天花板「鬼手」主人竟是出自巨蜥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