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亮亮2度談及與黃包包的動作片風波。(圖/閃亮亮 IG、黃包包 FB)
閃亮亮2度談及與黃包包的動作片風波。(圖/閃亮亮 IG、黃包包 FB)

網紅閃亮亮(現改名蕭芷渲)有著天使長相和不科學曲線,更獲封「紅豆餅女神」的稱號走紅,不過先前她熱戀「硬漢兄弟」成員黃包包,卻不慎外洩3支愛情動作片,引起極大轟動,令她花了好長時間才走出低潮。近期閃亮亮出版首本寫真集,她勇敢表示就算被批「嫁不出去」,依然會樂觀面對往後的生活。

閃亮亮8月勤於宣傳數位寫真《芷為你而閃亮》,除了出席公開活動,也用社群積極宣傳。因此她的IG置頂貼文,便放了數張寫真預覽圖,共吸引5萬多人點讚朝聖,還在留言區刷出一片讚美;除此之外,她也勤跑媒體專訪,並曾向《TVBS新聞網》表示,自動作片風波爆發後,她花1年多才逐漸走出低潮。

近來,閃亮亮的寫真宣傳進入尾聲,她2度受訪談及外洩的動作片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她坦承已比過去勇敢許多,而且身邊有許多粉絲陪伴;儘管如此,閃亮亮表示曾被酸民嗆「妳一定會嫁不出去」,讓她當下非常崩潰,不過也迅速振作,並向自己喊話:「未來一定嫁得掉」,勇敢面對生活挫折。

閃亮亮自信宣布,未來一定嫁得掉。(圖/閃亮亮 IG)
閃亮亮自信宣布,未來一定嫁得掉。(圖/閃亮亮 IG)

閃亮亮2019年是和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交往,不過卻流出小倆口58秒、35秒、30秒的激戰片段,且兩人還都是正臉入鏡;當時閃亮亮曾表示:「我真的愛我老公」、「夫妻之間的情趣,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」,男方黃包包則說:「我們會撐住的,謝謝。」不過兩人卻在隔年分手,結束1年多的短暫戀情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

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

前二項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,不問屬於犯人與否,沒收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