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的嬸嬸陪她去買內衣,事後竟在群組曝光她的罩杯喊「真的很大」。(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網友的嬸嬸陪她去買內衣,事後竟在群組曝光她的罩杯喊「真的很大」。(圖/shutterstock)

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女網友分享,她近日想買內衣,爸爸委託嬸嬸帶她去,結果買完內衣,嬸嬸竟將她的胸部尺寸與內衣價格通通發到有14位親戚在內的群組,還標註原PO爸說「妳女兒真的很大,是X罩杯!」讓女網友很不舒服,立刻制止對方,結果反被嗆沒禮貌。

一名女網友昨在Dcard上表示,她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,最近需要去買內衣,但又不好意思跟爸爸去,所以爸爸就拜託嬸嬸帶她去店裡面挑選,而嬸嬸除了帶她去之外,也把其他3個堂妹也都帶去了。

女網友指出,到內衣店以後,由於她是偏瘦但又蠻有乳量的體質,店員就順口誇讚了她的身材,結果嬸嬸在後面聽到後就開始講一些有的沒的。後來買完內衣,嬸嬸要跟爸爸拿錢,她本來想要直接給嬸嬸,沒想到嬸嬸下秒就將她的內衣尺寸與價格通通發到14人的親戚群組,還標註爸爸的名字說「妳女兒真的很大欸,她是X罩杯!」

女網友坦言,她看到群組訊息跳出來的當下,她先是嚇了一大跳,後來就直接在群組回說「可以不要在群組討論這件事情嗎?」結果嬸嬸絲毫不檢討自己的行為,反而還回說「大很好啊!妹妹她們想要都沒有欸,誰帶你去買的啊!態度這麼差?」原PO的爸爸看到這邊實在忍不了就說「這種事本來就不能隨便講,不然你也講你女兒他們的啊,難道我女兒不是人嗎?」

女網友表示,她當下很感謝爸爸有替她說話,也很想要把自己的胸部直接拔掉,也覺得嬸嬸的行為讓她覺得很不舒服,也很委屈,至今想起來也是很想哭,她真的不懂這真的是一個長輩該做的事嗎?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直接回,妹妹想要都沒有嬸嬸是不是要先檢討自己?」、「嬸嬸姑姑通常都是家中狠角色」、「有些老人就是不懂事」、「我覺得妳談論我的胸部很不恰當,請妳停止」、「趁這件事看清一個人,以後嬸嬸就是外人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