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網友在網路爆料,朋友是名警察,同單位的女網紅警察請病假將近1年,期間到處遊山玩水、接業配。(圖/翻攝自6V個人IG)
一名男網友在網路爆料,朋友是名警察,同單位的女網紅警察請病假將近1年,期間到處遊山玩水、接業配。(圖/翻攝自6V個人IG)

又有正妹警察被網友關注!一名男網友在網路爆料,朋友是名警察,同單位的女網紅警察請病假將近1年,期間到處遊山玩水、接業配,他將其PO上網讓網友公審,沒想到6千多名網友看到女警IG後,一面倒砲轟爆料的男網友,不少人追蹤女警的IG說「我才不管她上不上班請不請假,IG先追再說」,這名女警察事後也在個人IG澄清,自己早就回到工作崗位上班了。

原PO昨(24)日於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指出,身邊一名警察朋友爆料,同單位的「網紅」女警,從去(2021)年10月開始就以病假名義請假快1年,病假期間卻到處打卡遊山玩水,還接了不少業配,大酸「真的很厲害」。

6V長相甜美可愛。(圖/翻攝自6V個人IG)
6V長相甜美可愛。(圖/翻攝自6V個人IG)

原PO表示,女警佔一個職缺,單位也無法補派新人,使其他人工作變得很繁重,盼警局能重視超長病假審核,保護其他警察的權益,他也附上女警的IG讓網友公審。

但逾6千名網友看了女警IG後,反讚是正妹,紛紛追蹤她的IG,「真的很過份!我一定要好好追蹤一下」、「好正!感謝推薦讓我追蹤」、「先追蹤再原諒她」、「IG已追蹤,謝謝老司機」、「剛剛看她IG又漲3千粉了」、「我懷疑你在幫她推廣,但我沒有證據」、「我才不管她上不上班請不請假,IG先追再說」、「你是不是追不到她,才在這邊爆她料」、「只要合法,管那麼多幹嘛,我先追蹤IG」。

事實上,這名女警在IG名為6V,服務分局位於桃園的八德分局,針對網友爆料她請假出遊一事,她在個人IG限時動態也發文解釋,因為她患有憂鬱症,多次自殘被家人通報,分局長官建議她請假,即便她多次拒絕,最後仍被警察局評估需要返鄉就醫,她說以上都有對話紀錄可佐證,「且我早就已經開始上班,希望網友不要再評論。」

6V在個人IG限時動態澄清。(圖/翻攝自6V個人IG)
6V在個人IG限時動態澄清。(圖/翻攝自6V個人IG)

6V說,延長病假不代表自己就該被關在家裡足不出戶,病假期間有7成時間在家、3成時間會和家人、男友外出,過去她在IG上有很多負面的貼文,後來她希望只分享自己開心、快樂的一面,也沒有在病假期間接任何業配,是自願幫忙廠商宣傳,無任何金錢利益。6V坦言,看到自己被公審忍不住哭了,但她會勇敢面對,讓自己變得更好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自殺不能解決難題;求助,才是最好的路,求救請打1995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