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兆絃差點被砸。(圖/frances_wu1227 Instagram)
吳兆絃差點被砸。(圖/frances_wu1227 Instagram)

女星吳兆絃8歲時以人氣童星雙人組「大小姐」出道,當時以混血萌顏演出多部電視劇,和南韓偶像Super Junior始源、F4吳建豪、飛輪海辰亦儒合作過;隨著年紀增長也越來越漂亮,在爆出大頭症道歉反省後,她改過自新、繼續在演藝圈奮鬥,吳兆絃近日發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她坐著滑手機,沒想到身邊的木板突然掉下來,驚險瞬間讓網友捏一把冷汗。

吳兆絃今(24日)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釋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她與友人聊天,吳兆絃坐在紙箱上,友人離開後她低頭滑手機,沒想到身邊約兩人高的木板緩緩落下,最後摔在地面發出巨響,吳兆絃看到後連忙往後退,被嚇到不敢動。她表示事情發生在飲料店:「我發現我是先叫再捂臉,阿如果我真的在那我不就直接毀容,撞到腦袋變阿呆」,她開玩笑自嘲:「我直接嚇到縮起來」。

吳兆絃今年21歲,混血兒的她擁有精緻外表,除了演藝事業,她還發展副業,年紀輕輕就開店,最近才透露要來台北開飲料店,更開心在店門口熱舞,讓不少網友羨慕祝福。

吳兆絃分享差點被木板砸到的監視器影片。(圖/吳兆絃Instagram)
吳兆絃分享差點被木板砸到的監視器影片。(圖/吳兆絃Instagram)

擁有精緻混血兒臉蛋的她,今年收到交通部觀光局的邀請,拍攝到高雄茂林的觀光宣傳片,她在情人谷瀑布步道、蛇頭山風景區、小長城木棧道、多納村等地拍攝,超美的風景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想去茂林旅遊,吳兆絃更化身宣傳大使,熱情分享該影片,呼籲:「快去看看暑假怎麼玩,聽說留言可以抽獎」。

吳兆絃私下對漢服很有興趣,時常曬出穿漢服的照片,精緻的妝髮和服裝獲得粉絲一致讚賞,還有人直誇穿漢服像新疆美女古力娜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