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千娜近日曬出泳裝照。(圖/李千娜facebook)
李千娜近日曬出泳裝照。(圖/李千娜facebook)

藝人李千娜2007年參加歌唱選秀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溫柔嗓音被周傳雄賞識收為徒弟,之後出演電影表現優異,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肯定,之後更憑《通靈少女》得到電視電影女配角的肯定;近期她曬出泳裝照,好身材讓粉絲直呼:「好辣」。

李千娜今(23日)於社群平台發文:「今年終於碰到水」,照片中李千娜穿著黑色泳衣,連身款式有些保守,她露出修長美腿,開心對鏡頭露出燦笑,李千娜轉過去秀出泳衣亮點,背面大挖空洩一片肉色,李千娜的蜜桃臀更加吸睛,瘦歸瘦屁股還是很有肉。

許多藍勾勾好友看到後紛紛留言,郭書瑤直呼:「喜歡這個美尻」,李千娜謙虛回:「你是無敵辣妹」,劉品言誇讚:「好辣」,李千娜回:「沒人比你辣」,歌手A-Lin也讚「美麗的身材」,不少網友直誇:「妳根本是從漫畫裡面走出來的呀~」、「戴泳帽還能好看的人大概就是你了!」、「美尻萬歲」、「身材真的很好,比例很棒」、「身材比例均勻」、「看到翹臀」、「不可能這麼辣吧」、「裸足!足控福利」、「這未成年吧!」、「這個腿...阿斯」、「姐姐身材好性感喔」。

李千娜日前透露媽媽長期不在身邊,父母離異後媽媽定居日本,這是三年以來首次回台。原先她還可以在工作間隙抽空坐飛機去看媽媽,結果因爲疫情,兩人已經很久沒有面對面談心了,才會在看到媽媽瞬間就傷感流淚,可見母女之間感情深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