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數位創意新趨勢-私域流量+行銷5.0+智能生態》論壇四位講師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《數位創意新趨勢-私域流量+行銷5.0+智能生態》論壇四位講師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後疫情時代,元宇宙風潮的興起,造成行銷市場的改變。在全世界都在吹「元宇宙」這股數位風潮時,能跟緊市場的人就能搶佔先機;因此,第23屆金手指獎8月18日第二場線上論壇,以「數位創意新趨勢」為題,邀請小米、台灣邁肯以及見實科技的講師們,為我們分享互聯網、行銷以及私域流量的最新技術《數位創意新趨勢-私域流量+行銷5.0+智能生態》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。

本場論壇邀請聖火傳媒合夥人兼總裁吳孝明主持人、小米互聯網業務部-商業營銷品牌部-創意中心總經理姚磊、台灣邁肯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暨執行長張志浩、見實創始人CEO徐志斌一起線上跟大家分享精彩實用的案例。姚磊將以「智能物聯時代的終端生態營銷」為題,分享在智能物聯網時代下,如何幫助品牌與用戶建立連結。張志浩將以「行銷5.0 - 整合行銷傳播」帶大家了解在未來更多隱私權及演算法不同的情況下,應用新技術及場域,逹到行銷目的。而曾任騰訊微博開放平臺負責人的見實科技創始人CEO徐志斌將分享「私域流量新趨勢」,探討如何以私領域的流量,打造品牌的行銷奇蹟。

金手指奬Click Awards順應時代新浪潮,參賽項目新設「私域流量行銷獎」、「直播行銷獎」、「智慧行銷獎」、「元宇宙NFT應用獎」、「沉浸式體驗應用獎」…等新興獎項,獲獎者將會頒發年度大奬、金奬、銀奬、佳作及入圍證書,今年更增加了人物獎項。第23屆金手指獎與第45屆時報金像獎即日起開始報名至2022年8月31日24:00截止,詳細參賽辦法請洽官網

論壇資訊:日期為8月18日,時間是下午2:00-4:30,形式採線上論壇(免費報名,會議前提供VooV會議連結),報名網址。(資料來源/方心慈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