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(右)與任爸合照。(任真美好提供)
Selina(右)與任爸合照。(任真美好提供)
任爸任媽現身力挺女兒Selina(中)。(任真美好提供)
任爸任媽現身力挺女兒Selina(中)。(任真美好提供)
Selina舉辦簽名見面會。(任真美好提供)
Selina舉辦簽名見面會。(任真美好提供)

任家萱(Selina)的新專輯《往美的路我要自己做主》原訂5月舉辦簽名見面會,但因疫情擴大延至父親節前夕進行,近日在誠品音樂館與歌迷面對面,任爸任媽意外現身讓Selina非常驚喜,還拿出專輯要搶第一個給女兒簽名;任爸在父親節前夕現身別具意義,感性對Selina及現場歌迷說:「她說交出一張驕傲的作品,我則是身為一個非常驕傲的女兒的父親,我也感到非常非常驕傲。」

任爸發現這次Selina創作歌詞中有很多都是把她心裡的話講出來,想到大家陪她這麼多年也走過這個漫長的過程,「感恩」2個字最能表達此刻的心情,對於父親節將至,任爸也祝福天下所有的父親跟孩子喜樂健康平安。

Selina距離上一次跟歌迷見面約有一年時間,簽名會更是暌違7年,終於在熬過疫情高峰期父親節前夕順利舉辦,雖然疫情期間大家都戴著口罩,Selina說其實透過眼神交流都能收到歌迷朋友傳達的關愛;活動上,一位女歌迷告訴Selina自己懷孕了,且第一個想讓她知道,連自己父母家人都還沒說,讓Selina相當感動,開心透過這次見面會分享大家的喜悅與美好,成為她繼續前進的動力。

此外,也有粉絲關心Selina下一步計畫,她表示如果未來有機會嘗試不同的戲劇角色應該也滿過癮的,且其他演藝計畫也都在規劃中,同時加碼宣布好消息,新專輯中由她親自譜寫詞曲的歌曲〈你我他〉MV近日將曝光,與她已去天堂的寵物Pinky有關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