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/ 業者提供)
(圖/ 業者提供)

父親節將至,又到了為人子女煩惱送禮的時刻,忙著張羅大餐、安排家人相聚的同時,是否曾經想過,平日在外衝鋒陷陣,為家遮風擋雨的爸爸,內心最期待的,或許只是與家人共品咖啡的溫暖片刻?頂級咖啡領導品牌Nespresso全新Vertuo系列,以獨創條碼識別以及高速離心力萃取技術,運用科技帶來穩定品質的創新美式咖啡,不僅是父親勞碌奔波後的強大後援,更傳達對爸爸的滿心讚美,今年父親節,給自己和爸爸一杯咖啡的時光,談談心吧!

爸爸是最穩重的靠山!

Nespresso Vertuo完美萃取參數 品質穩定杯杯精選

Nespresso擁有專業義式濃縮咖啡製作技術,透過7年研發,深刻地研究並探索消費者的體驗與品飲偏好,推出Vertuo系列咖啡機與專屬咖啡膠囊。

考量一般消費者在家製作咖啡時,無法精準掌握咖啡風味,Vertuo系列的每款咖啡都有特定的完美萃取參數,將水溫、轉速、適合的杯量與所需水量等造就頂級風味的關鍵元素編碼至膠囊中,藉由Nespresso獨家條碼辨識技術,搭配一鍵式萃取系統,消費者只要將膠囊投入咖啡機,輕觸啟動,咖啡機即會自動偵測最合適品飲的萃取模式,即使在家,也能輕鬆享有咖啡廳等級風味。如同爸爸在許多孩子心中的形象:穩重而完美,在成長的每個階段,都是最令人放心依賴的存在。

(圖/ 業者提供)
(圖/ 業者提供)

爸爸總是努力做到最好!

獨家高速離心力萃取技術 封存香氣淬鍊精華

以科技領銜的Nespresso Vertuo系列,除了獨家條碼辨識技術外,CentrifusionTM高速離心力萃取也是重點技術,咖啡膠囊投入咖啡機後,以每分鐘4000轉的速度高速旋轉,萃取出極致的咖啡精華的同時,產生相較一般美式咖啡更加豐厚的油沫,將完美的咖啡香氣封存舌尖,更能感受到每一杯咖啡的細緻風味以科技造就味蕾的美好感受,達到理性與感性之間的絕佳平衡,為全新Vertuo系列畫上完美註解。如同每個男人在成為爸爸之前,經歷無數的歷練與考驗,成就獨一無二的生命歷程,與孩子心中最偉大的超人印象。

(圖/ 業者提供)
(圖/ 業者提供)

爸爸形象多變,每個角色都是經典

32款專屬咖啡膠囊 提供多種風味與杯量選擇

除了獨特的萃取參數與豐厚的咖啡油沫帶來的創新體驗外,Vertuo系列帶來32款專屬膠囊以及更多杯量的選擇,滿足不同品飲時段的多樣需求,創造更多與爸爸的美好回憶。從40 ml濃縮咖啡到535ml的分享杯手沖感咖啡,五種杯量一鍵品嚐,除此之外4 大系列32款各具風味特色的咖啡,從淺焙到深焙,清新果香、細緻花香或穀物烘烤香,多元風味應有盡有,杯杯精選時刻完美。

Nespresso Vertuo全新系列,為美式咖啡揭開嶄新扉頁,提供最極致、卻最輕鬆的頂級咖啡盛典,也為父親節禮物帶來新選項,結合理性、科技、多元元素面向,完美切中每個爸爸在家中扮演的角色定位,讓禮物更有意義,為節日加分、關係加溫,更讓咖啡時光,有了幸福的全新詮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