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23歲女子買下二手靈車,並向網友分享3大好處。(圖片翻攝TikTok/@x.hailey.rose.x)
美國23歲女子買下二手靈車,並向網友分享3大好處。(圖片翻攝TikTok/@x.hailey.rose.x)

許多人因為預算考量會買二手車代步,不過美國卻有一名瘋狂女子花了6000美金買下一輛曾載過3300具遺體的二手靈車,並盤點3大好處,包括價格便宜、安全性高、收納空間超大,讓不少網友聽完後心動不已。

23歲女子海莉(Hailey Rose)近日在抖音(TikTok)透露,在之前的一次車禍中,把原本的車子給撞毀了,需要找一輛新的代步車,幾經考量後決定向殯葬業者買下開價6000美金(約新台幣18萬元)、退役5個月的靈車,即便業者表示這輛靈車曾經載過3300具遺體,她也不在乎。

海莉指出,除了價格優勢,靈車安全性極高,因為沒有人想撞上一輛靈車,所以就算開在旁邊,都會很小心;此外,就算在治安欠佳、經常發生破窗劫車案的地區,搶匪也不敢將歪腦筋動到靈車上,除了迷信還有就是太醒目了,很快就會被抓到。

再者,靈車的收納空間相當大,採購時很方便,從來都不擔心載不下,很適合大家庭或是經常舉辦大型派對的人。海莉接著提到,靈車的後車廂十分寬敞,能夠容納一張標準尺寸的床墊,對於經常搬家或是在外奔波,需要臨時過夜、小睡片刻的人很方便;如果飼養寵物,即便需要踏上長途旅程,也有很大的活動空間。

許多網友聽了海莉的分享後對於靈車十分心動,紛紛留言回應「對需要在車上生活的人來說,超完美」、「我已經上網搜尋哪邊有出售二手靈車了」,但也有人認為靈車巨大的車身,很難找到適合的停車位,還是要三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