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轉戰電視圈表現亮眼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轉戰電視圈表現亮眼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「葡萄姐姐」轉戰電視圈後,在戲劇和主持上都表現亮眼,也累積不少人氣,不過其實她一開始不被看好,還遭親戚的同事嫌棄「一點都不紅」,但她不但不在意,反而用正面心態去面對,獲得讚賞。

米可白私下熱衷公益,近日去參加公益活動時,遇到自己的親阿姨,而距離兩人上次同框已經是15年前,她也趁此機會和阿姨合照留念,只見她當天穿亮橘色V領上衣搭牛仔外套,看起來格外俏麗,阿姨則露出靦腆笑容,讓藝人吳申梅忍不住大讚:「阿姨也好美喔!」

而米可白久違遇到阿姨,也讓她憶起阿姨以前和媽媽說過的話,「我身邊的同事都說『妳姊姊的女兒一點都不紅,也沒什麼名氣』」,面對外人的批評,米可白沒有生氣,反而大方、樂觀看待,「我是不知道什麼樣的『紅』叫做『紅』~我只知道,我在我家人心目中,很『紅』就好了」。

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,「一直都很紅啊」、「米米超棒的!紅不紅是別人的事」、「妳是最棒的,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妳」、「妳是我們家少數叫的出名字的藝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