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嫚曼鏟肉8公斤瘦身有成。(圖/品牌提供)
陶嫚曼鏟肉8公斤瘦身有成。(圖/品牌提供)

女星陶嫚曼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2018年結婚後育有2個可愛女兒,近日曬出多張身材纖細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黑色開高岔連身洋裝,腰間露出平坦腹部及纖細筆直長腿,與先前懷孕期間胖到72公斤的臃腫體態相比,身材好到令人難以置信,而讓她下定決心鏟肉的關鍵因素,在於被男性友人當面說:「好怕老婆也跟你一樣很難恢復」。

陶嫚曼曬出爆肥的巔峰照,與現在火辣的傲人身材相比,可以說是判若兩人,照片中她攤平在沙發上,露出兩條粗大腿,她表示當全職媽媽相當累,只剩半夜時間能放鬆,這時間追劇肯定配個宵夜,因此對於吃這方面完全不會節制,加上老公很愛去大賣場採購零食,不然就是出差時會買當地名產回家一起享用,導致她體重直線上升,不禁感嘆:「老公是育兒方面神隊友,但就是我減肥路上的豬隊友」。

陶嫚曼懷孕期間胖到72公斤。(品牌提供)
陶嫚曼懷孕期間胖到72公斤。(品牌提供)

至於為何下定決心鏟肉?陶嫚曼表示某次參加朋友婚禮,攝影師拍照時,好姐妹們都有默契幫她把身體擋住,當下覺得自己怎麼胖成這樣,加上被男性友人當面說:「好怕老婆也跟你一樣很難恢復」,讓她感到相當自卑,便決定好好減重,而成功甩8公斤的她,也大方分享「佛系鏟肉法」,就是三餐正常吃,每天至少喝2500cc的水,如果想喝手搖飲,就會找替代飲品解癮,才成功突破甩肉停滯期。

陶嫚曼成功甩8公斤大秀火辣身材。(品牌提供)
陶嫚曼成功甩8公斤大秀火辣身材。(品牌提供)

陶嫚曼成功減重後,還接到節目邀約分享心路歷程,讓她忍不住對著正在減肥的產後媽媽喊話:「加油!你們不孤單!我們一起改變、一起調整,按照自己最舒服的節奏減肥,我都做到了你們也可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