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房浴室傳激戰聲,員工衝進去做2動作,引起網友討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健身房浴室傳激戰聲,員工衝進去做2動作,引起網友討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網友在健身房淋浴間發現有人激戰,下秒就見到工作人員直接進去浴室查看狀況,緊接著就掏出手機錄音,並站在廁所外等2位「饑渴難耐」的會員出來,確認過長相以後,就跑去櫃檯查會員資料,讓他很好奇健身房後續會怎麼處理。對此,內行網友透露,工作人員會在會員資料上註記「此人在廁所打炮!」這樣一來,這間健身房所有據點的工作人員也都能看到,會特別注意這位會員的狀況。

一名網友近日在Dcard上發文表示,去健身房運動發現有2個人在淋浴間壞壞,本來想跟工作人員舉發,但後來想想覺得麻煩就算了,結果下秒就遇到工作人員,對方看他欲言又止的模樣,就自己去浴室裡面看了看。

該網友指出,工作人員就這樣不動聲色的在淋浴間外面錄音,錄完音以後又在外面等到2人走出來,看清楚對方的長相以後,就這樣默默離開了。而他離開健身房以前,發現那位工作人員在櫃檯搜尋會員資料,可能是在看會員入場的資訊。讓他很好奇健身房會去警告那2位公然在淋浴間壞壞的人嗎?還是只是會私下註記呢?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原來健身房的浴室也可以運動,學會了」、「淋浴間的下一個使用者怕是要踩到他們的孩子了」、「真辛苦,健身完還要再來一組」、「聽說被抓到會被註記是四腳獸」、「去健身房運動,好像沒毛病」、「為什麼當下不報警?」

另有網友透露,朋友在健身房裡面工作,他說如果發現客人有奇怪的行為,都會在會員資料上面註記,因此這位在健身房淋浴間壞壞的客人,應該會被註記「此人在廁所打炮」,未來在台灣任一據點的這家健身房,大家都看得到這個人的註記,像是有前科的概念,其實蠻丟臉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