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同學來了》林欣(左起)、林萱瑜。(圖/中天提供)
《同學來了》林欣(左起)、林萱瑜。(圖/中天提供)

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今(26日)晚9點播出「我的手足自帶光芒好耀眼!乾安捏?他比我更適合演藝圈?」

節目來賓邀請到林萱瑜及林欣,而林萱瑜上節目表示,對於自己被封為「新生代八點檔女神」感到很意外,因為媽媽從小就將多才多藝的妹妹當作明星來培養:「我妹叫林欣,我媽從小對她的期望就是『林欣、林欣,可不可以當明星』?」但林萱瑜認為妹妹害羞的個性並不適合進入演藝圈,張立東更笑虧:「這個名字其實取得不太好,像賺一些『零星的通告』。」林欣則表示自己沒有明星夢,因為藝人時刻備受關注的工作形態讓她備感壓力:「像我們出去拜拜,廟裡就會有人廣播林萱瑜『駕到』!她就會變成人形立牌跟大家拍照,這樣的工作性質我覺得我沒辦法。」

性格迥異的兩姊妹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出遊照,這讓阿Ken很好奇兩人是否會常起爭執?林欣則爆料林萱瑜從小就愛欺負她:「從小家裡就比較偏心我,因為我很瘦小,我坐娃娃車時,她就把我推到田裡去。」面對這爆料,林萱瑜也不否認,還補充說:「其實是原本家裡太寵我,有了她之後,怕她覺得大家偏心,就會好像對她很好,但她就因為這樣心機很重,無時無刻壓著我說『妳如果不怎樣,我就要跟爸爸說』!」而林萱瑜還表示為了「教育」妹妹,不僅曾把她堆去撞仙人掌,還拿電蚊拍電過她,誇張行徑,讓全場來賓嚇喊:「以為在看宮鬥劇!」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《同學來了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