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雲豹啦啦隊員翊喬先前大都展現清純的形象,現在則是顯露性感女人味。(圖/翊喬 IG)
桃園雲豹啦啦隊員翊喬先前大都展現清純的形象,現在則是顯露性感女人味。(圖/翊喬 IG)

桃園雲豹專屬啦啦隊「電豹女Leopard Girls」的超人氣成員翊喬,年僅21歲的她,擁有C罩杯的姣好身材,除了是啦啦隊成員,更從人氣女團選秀節目《菱格世代DD52》脫穎而出,也從事直播與粉絲互動,廣受粉絲們喜愛,目前仍在求學階段,努力地兼顧好學業與演藝工作。

翊喬難得露出只穿小丁美臀,引發網友暴動。(圖/翊喬 IG)
翊喬難得露出只穿小丁美臀,引發網友暴動。(圖/翊喬 IG)

翊喬常常在IG分享自己的美照,日前她Po出一組照片,上身穿的純白方領小可愛,下身脫去褲子,露出只有穿著同款白色小丁,渾圓挺俏的蜜桃臀若隱若現,似乎將少布料的小丁吃掉半截,充滿情慾的眼神看向鏡頭,更增添了女人味,網友在下方熱烈的表達感想「救命…我需要被止血」、「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你屁股」、「天啊也太性感女神」。

翊喬從小就喜愛表演,國小還曾參加《超級偶像》選秀海選喬在選秀節目學習「如何抓鏡頭展現自己」,雖然沒有機會成為正式選手,甚至後來被淘汰,但靠著努力唱跳成為了「鬼牌」的隊長。她從網路影片慢慢自學唱歌,偶喜歡嘻哈、R&B音樂風格,目前也持續在籌備新專輯。

翊喬在創作方面也持續不斷精進自己,進而加入《1500聲量音創》的作詞班上課,《LOVE ? 》是她的第一首作品,與JINBO跟J.WIN 共同創作R&B歌曲,首次把對於現代愛情的看法寫進歌裡,被問到自己過往的情感狀況,她也坦言曾在愛情裡受過傷:「遇到過家暴男跟恐怖情人,一度對愛情失望,希望大家都能多愛自己一些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