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(吳泓逸)與夜店DJ女友兼祕書歐菈感情穩定。( dj__ola IG)
鳳梨(吳泓逸)與夜店DJ女友兼祕書歐菈感情穩定。( dj__ola IG)

知名網紅鳳梨(吳泓逸)與夜店DJ女友兼祕書歐菈感情穩定,也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私下互動,也常常被網友問及何時要結婚?歐菈昨(22日)突然表示:「收到鑽戒了」,但隨即解釋是男友提前準備的七夕禮物,充滿粉紅泡泡的PO文立刻閃瞎眾人。

歐菈透露近來在社群平台看到某間店販售的花束很漂亮,便跟鳳梨表示相當喜歡,沒想到男友就買來當做情人節禮物送她,她也立刻曬出照片,只見除了有用百元鈔票堆疊起來,放上數張甜蜜合照的超大花束,還有52朵玫瑰的永生花,原以為這樣已經很浪漫,沒想到還收到用百元鈔票摺起來的大鑽戒,讓她開心直呼:「我就開始想像真的求婚的樣子,哪個女孩擋得住男人送戒指,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獻上祝福:「叔叔真的是浪漫男子漢」、「好疼歐菈唷,神仙眷侶」、「祝福你們永遠幸福美滿」、「好美喔,很實用的花」、「粉浪漫餒,給他多加分」、「感受到了滿滿的幸福,真替妳感到開心,叔叔是全天下最幸運的男人」、「歐菈是好女生‥被老闆賺到了」、「因為你夠好,所以才能讓叔叔把你放在心上疼」。

歐菈曬出鳳梨送的情人節花束放閃。(dj__ola IG)
歐菈曬出鳳梨送的情人節花束放閃。(dj__ola IG)

鳳梨曾坦言有過想結婚成家的念頭,但也點出猶豫不決的關鍵因素,就是事業跟經濟不夠穩定,讓他略為卻步,甚至認為自己是不是應該控制住這股衝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