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子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瘦子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有「行走的費洛蒙」封號的男星瘦子,5月無預警在社群公開結婚喜訊,沒多久又驚喜曬出一張超音波照片,證實升格當準爸爸的好消息,雖然讓廣大女粉絲心碎,但立刻收到許多祝賀留言;瘦子下個月要舉辦個人演唱會,趁空檔在今(19)日舉辦「性別揭曉派對」公開寶寶性別,和愛妻甜蜜同框宣布是「baby GIRL」。

瘦子5月5日在IG曬出和愛妻手牽手合照,寫下「我結婚了,這是我前女友,她目前非常幸福」,消息曝光震驚全網;瘦子所屬經紀公司本色音樂則表示,「瘦子跟女友交往多年感情穩定,於日前登記結婚,因為疫情跟工作目前沒有辦婚禮的計畫,瘦子目前忙於準備演唱會的工作,謝謝大家的祝福跟關心。」

瘦子和愛妻同框揭曉寶寶性別是女兒。(圖/ 摘自Johnny費聿鋒IG)
瘦子和愛妻同框揭曉寶寶性別是女兒。(圖/ 摘自Johnny費聿鋒IG)

而瘦子在公布喜訊不到1個月,又曬出一張愛妻有喜的超音波照,證實兩人準備迎接第一個孩子,升格準爸爸讓許多粉絲既感動又心酸;而瘦子今日和愛妻一起在好友們見證下,舉辦「寶寶性別揭曉派對」,透過前嘻哈歌手Johnny(費聿鋒)的IG限時動態,看到派對現場布置可愛又溫馨。

畫面中瘦子和愛妻甜蜜同框,在親友們面前打開一個咖啡色箱子,箱子裡面「GIRL」字樣的氣球緩緩升起,瘦子和愛妻第一胎是女兒,他準備迎來「前世情人」,看見他在一旁樂得手舞足蹈,全場充滿歡樂氣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