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傳駕特斯拉自撞橋墩車頭起火受困,被拉出車外滿臉血。(林志穎 Jimmy Lin臉書)
林志穎傳駕特斯拉自撞橋墩車頭起火受困,被拉出車外滿臉血。(林志穎 Jimmy Lin臉書)

桃園中正北路上午傳出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白色特斯拉疑似失控自撞橋墩,導致車頭陷入火海,事故現場怵目驚心,有目擊民眾指出車內有一對父子,兒子沒有大礙僅受到驚嚇,不過傷勢較重的父親被拖出車外時滿臉鮮血,根據警方調查傷者為林志穎本人,目前父子倆都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。

林志穎在上午10時50分,開著特斯拉model x載著兒子從蘆竹區中正北路往桃園方向行駛,途中撞到機車分隔島,事故現場火勢猛烈,竄出陣陣濃煙,雖然目前已經遭到撲滅,不過價值400萬的特斯拉車頭已被燒到僅剩骨架,據悉,林志穎頭部受傷,一度無法說話,手臂更有脫臼情況,至於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則是臉部擦傷,目前都送往林口長庚醫院,對於整起事故,警方表示詳細原因仍需調查。

傷勢照片曝光後,網友質疑應該非林志穎本人,不過稍早經紀人表示「謝謝各位關心,林志穎父子目前在醫院觀察中,有進一步消息會再回覆」,粉絲也立刻湧入粉專留言:「希望您們父子一定要平安,早日康復」、「希望平安,集氣為你們祈禱,早日康復」、「謝謝那位把小志從車裡拉出來的路人。謝謝你」、「祝小志和兒子都平平安安,老天保佑你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