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魚座、天秤座和白羊座的個性單純、沒心機,很容易受騙上當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雙魚座、天秤座和白羊座的個性單純、沒心機,很容易受騙上當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俗話說「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」,時時刻刻都要保持著防備之心,因為再親近的人都可能背叛與欺騙。《搜狐網》命理專欄分享,雙魚座、天秤座和白羊座的人,個性單純沒心機,很容易受騙上當,特別是雙魚座和天秤座,在感情方面較容易受到傷害。

1、雙魚座

雙魚座對於工作和人情世故是很精明的,但在愛情上就顯得非常單純,他們對愛情的追求不參雜任何一絲利益,認為只要擁有愛情就是擁有一切;但這種單純的認知反而讓他們很容易受傷害,因為會被對方所展現出來的表象蒙蔽、欺騙。建議雙魚座談戀愛還是小心為上,等到真正了解一個人之後,再決定是否要在一起。

2、天秤座

天秤座對人不太有防備心,別人說什麼他們都會輕易相信,如果被傷害了,他們會難過、失望,但當對方聲淚俱下地辯解、道歉,他們又會選擇原諒;在愛情中也是如此,天秤座會因為對方的冷漠或背叛,而產生想要離開的念頭,不過當對方低頭示弱,他們就能再一次接受。

3、白羊座

白羊座天生對食物特別熱愛,現在的社會一顆糖都騙不到小朋友,卻能輕易地騙到白羊座,因為他們認為,只有親近的人才會彼此分享食物,對他們來說,沒有比吃更重要的事情,所以他們跟許多人的友誼都是在吃東西時建立的,但這段時間也是他們最容易受騙、上當的時間,很常吃著吃著就答應了某件不公平的事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