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官司判決出爐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官司判決出爐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王力宏2013年與圈外女友李靚蕾在美國登記結婚,結婚8年,去年李靚蕾在社群平台上踢爆男方私生活混亂,雙方隔空交戰各說各話,李靚蕾更提到王力宏與多名女性間的細節,被外界戲稱「蕾神之錘」;不過近期有網友發現兩人在紐約的離婚案件有了最新進展,李靚蕾並未提交王力宏出軌證據,因此被法官判決藐視法庭。

今(7日)有網友發現王力宏與李靚蕾在紐約的離婚案件有新進展,因李靚蕾方一直未提交認和有關王力宏出軌的證據等,被法官判定為藐視法庭,罪名成立,將強制執行王力宏的應有權利,這起判決在網上一公布,立刻引起無數網友討論,部分網友認為事件大反轉「弄半天啥證據沒有啊」,也有網友認為實質證據很難找「其實千千萬萬個家庭的女性受害者裡,都沒有辦法在法庭拿出實質性證據。除非早留個心眼」、「得實事求是,有證據甩證據,但有時候男的渣爛出軌做得滴水不漏確實抓把柄難,李靚蕾加油吧」,有粉絲為王力宏抱不平「在演唱會現場見過幾次李,從來沒有愛屋及烏過,小作文的內容假的不能再假,力宏早日脫離魔掌!」、「王力宏臺灣版的德普」。

而李靚蕾的社群帳號都沒有針對此事進行回應,過去就有鄉民在PTT預測,指李靚蕾跟王力宏會不會就是台版的強尼戴普跟安柏赫德,原PO認為,王力宏和李靚蕾存在古怪之處,「蕾神也沒壓倒性勝利,被律師噴藐視法庭」,並說等到李靚蕾離婚官司勝訴,「無稅入帳十億以上應該跑不掉,未來再開個Podcast說自己的女權小故事」狂酸李靚蕾根本是「台版安柏赫德」。不過原PO也說王力宏肯定不好欺負,「以他的財力跟人脈要來搞個宏神之鎚大反擊,變成台灣版的強尼戴普也不無可能」。其他鄉民看完文章後,也提出看法「台灣沒有直播實在是太可惜」、「不然那幾天新聞應該會很好看」、「未審先判男方說實在也不公平就是」、「蕾神不知道這次會不會跟安柏一樣下神壇」。

判決結果出爐。(圖/微博)
判決結果出爐。(圖/微博)
判決結果出爐。(圖/微博)
判決結果出爐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