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定昊曾參加過兩檔選秀節目,卻傳出被經紀公司雪藏後解約,近期因為直播言論引起負面觀感。(圖/陸定昊微博)
陸定昊曾參加過兩檔選秀節目,卻傳出被經紀公司雪藏後解約,近期因為直播言論引起負面觀感。(圖/陸定昊微博)

大陸男子團體TANGRAM前成員「陸定昊」曾參加兩檔選秀綜藝節目,活潑陽光形象被稱為「小太陽」。近日他在直播中宣傳自己舉辦的收費生日會,卻指責粉絲不為他花錢,甚至口出惡言嗆粉絲「你給自己丟臉」,隨後直播突然中斷,疑似是官方介入中斷,事後他發文表示因為沒電了才暫停直播。

陸定昊日前直播中提到:「我跟你說你498(人民幣)來我生日會,你又能看到我本人,又能聽我唱歌,我又能給你演戲,我又能給你在這發瘋,多全能的一個藝人呀,還在這裡挑三揀四」,隨後有網友建議他:「不用急功近利也會注意言詞,也會職業素養」。

該言論讓陸定昊超反感,他咬牙切齒地回應:「你這個名字在給你自己丟臉,你在給你自己丟臉,你憑什麼管我啊?不好意思,你管好你自己吧,別管我」,導致其他人圍剿該網友的言論,陸定昊見狀繼續說:「這麼多人噴我就放心了,你帶著一個羊的頭像在污辱羊。」

這段直播被放到網上後,許多網友留言「娛樂圈 真的好容易心理失衡 ……」、「有點擔心他精神狀態」、「直接開始要錢了……」、「果然娛樂圈不火才是最可怕的」、「這麼糊還在拽什麼啊498我看你,我怕是瘋了」、「他是不是之前被雪藏之後精神出問題了」而陸定昊本人事後回應:「現在我沒有團隊,只有自己,這個價格只是為了場地和硬成本,沒有想要掐爛錢。」

陸定昊在網上澄清。(圖/微博)
陸定昊在網上澄清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