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近日推出寫真集,不時會放出照片催買氣。(圖/元元Instagram)
元元近日推出寫真集,不時會放出照片催買氣。(圖/元元Instagram)

女星元元(吳婕安)以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和傻大姐的呆萌個性,還被網封為「呆萌女神」,人氣很夯的元元活躍各大綜藝節目外,她在社群網站也擁有高人氣,近日她向粉絲宣布好消息,睽違2年推出寫真集,她積極在社交平台上宣傳,連許多海外的粉絲都購買了,可見強大號召力,今(5)日她在Youtube頻道上傳花絮影片,動態性感模樣獲得許多粉絲狂讚。

元元今(5)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,影片標題是「尺度最大的寫真幕後花絮,被浪打到泳衣掉下來!!」影片一開頭元元就穿著黑色的性感蕾絲內衣褲坐在地上,不時歪頭對著鏡頭微笑,雪白UU不藏私見客,讓許多粉絲看到血脈賁張,元元還做出盤腿前傾的動作,傲人上圍隨之擠出火辣曲線,似乎就要掉出來,她吐著舌頭做出俏皮表情,甜笑電暈一票粉絲。

鏡頭一轉,元元現身海邊,只見她穿著粉色流蘇平口比基尼,E級罩杯波濤洶湧,在強烈的陽光下元元站在海裡,海水高度正好到小腿肚,她半跪在沙灘上,幾乎整個人被海水打濕,她不時對著攝影師做出撩人動作,坐在沙灘上還被海水沖到一度飄移,片段中元元笑容燦爛追著鏡頭跑,畫面讓粉絲噴鼻血,許多死忠粉絲留言「融化了那個笑容」、「每一套都好愛」、「流鼻血了」、「元元真的是前凸後翹,火辣身材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