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蒨文和林子祥到港式餐廳用餐被捕獲。(圖/取自小紅書)
葉蒨文和林子祥到港式餐廳用餐被捕獲。(圖/取自小紅書)

演藝圈銀色夫妻檔葉蒨文、林子祥,結婚26年依舊恩愛如昔,日前有網友在廣州的平價港式茶餐廳巧遇她們,夫妻倆相當親民,不僅大方替粉絲簽名合照,還非常親切友善,且十分節儉,完全沒有巨星架子,受到不少讚賞。

葉蒨文和林子祥日前到港式茶餐廳用餐,穿著休閒的兩人,雖頂著一頭白髮,但狀態看上去相當好,葉蒨文皮膚白皙、氣色好,完美詮釋優雅老去,有網友也分享巧遇他們的後記,大讚夫妻倆相當有親和力,一點架子都沒有,更表示「現實中的葉蒨文真的比我看電視看到的狀態還要好,還要漂亮」。

葉蒨文和林子祥看上去狀態極佳。(圖/取自小紅書)
葉蒨文和林子祥看上去狀態極佳。(圖/取自小紅書)

另外,她們也相當珍惜食物,沒吃完的剩菜還打包回去,十分節儉,而在吃飯時,兩人也依舊展現恩愛一面,會互相幫對方夾菜,上下樓梯也會互相攙扶,感情好到令人稱羨,網友也表示他們真的很低調、樸實,讓人覺得真的很親切。

即將滿60歲的葉蒨文和74歲的林子祥,跨越14歲的年齡差距,結縭26年依舊非常恩愛,日前夫妻一起登上音樂實境節目《聲生不息》,寶刀未老的唱功,也勾起網友滿滿回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