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外送員收到客人傳送的約砲資訊,讓他不曉得該如何是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外送員收到客人傳送的約砲資訊,讓他不曉得該如何是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外送員先前接到送往旅館的訂單,客人購買內褲與潤滑劑,還傳送私訊邀請他進去色色,寫下一句「不分16/5」,讓他看了一頭霧水。不少內行網友幫忙解讀,直呼該句密碼是對方在透露性癖好與下體尺寸,須小心提防遇上仙人跳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3張螢幕截圖,為一名外送員先前接到送往旅館的外送,客人購買一件背心與一罐潤滑劑,同時還傳送訊息寫下,「帥哥你好,我很敏感」、「不分16/5」、「ㄗ洗穴穴,等等進來色色嗎」,最後再問一句「你想進來坐坐嗎?」,客人沒有前後文的情況下,他實在一頭霧水訊息的真意,好奇發問是否有內行網友看得懂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幫忙解讀,直說該位客人是把外送平台當叫茶平台使用,「不分16/5」是男同志用語,意指1號與0號不分、長度16公分、直徑5公分,「洗穴穴」則是該位客人正在清洗肛門。

其他網友看了都大吃一驚,紛紛表示,「資訊量太大」、「想看外送心裡陰影面積」、「這個好像不是小姐…」、「仙人訂單」、「今天進去做做,明天警局坐坐」;還有不少網友猜測,恐是仙人跳,建議原PO不要隨便進去,小心為上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